各地方女孩罵人語北京女孩--我滅了你﹔東北女孩--我告你啊﹔廣東女孩-澎湖民宿-我憎死你﹔上海女孩--我嗲死你﹔河北女孩- -我拿白毛巾捂死你﹔河南女濾桶孩--我毒死你﹔廣西女孩--我宰了你﹔湖北女孩--我劈了你﹔我掐死你﹔術後面膜江浙女孩--我柔死你﹔我踩死你﹔徐州女孩- - 我煽死你﹔湖南女孩--我辣汽車貸款死你﹔四川女孩--我醃了你﹔重慶女孩--我愛死你;(怪怪的)海南女孩--酒店經紀我拿椰子砸死你﹐嘿嘿﹔新疆女孩--我用絲巾勒死你﹔蒙古女孩--我用馬奶永慶房屋泡死你﹔西藏女孩--當然是用耗牛屎把你貼在牆上活活憋死啦;蘇州女孩- -新成屋我不添你( 注:添就是理會的意思,為蘇州方言)BBS的女孩- -我灌死你 ;台灣女永慶房屋孩是說「鈴周罵厚粒夕!!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汽車借款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票貼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97zugx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